音樂MV

Amber 5/18 公開自創曲《On My Own》

Amber《Crossing》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f(x) 成員 Amber 將在5月18日公開自創曲《On My Own》。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ement 5月16日表示,Amber 會在5月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數位單曲《On My Own》,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將會推出英文與韓文兩種版本的《On My Own》,是首溫暖、悅耳的流行抒情歌曲,由 Amber 負責詞曲創作與編曲,內容以她的個人經驗為基礎,描寫碰到困難時,努力不放棄希望的故事,自傳形式的歌詞,預計將引起大家的共鳴。

另外,S.M. Entertainment 也在韓國時間16日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為《Crossing》的預告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Amber 獨自一人埋首於工作的模樣,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