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娥分享主演新劇《美女孔心》首播感想

珉娥《美女孔心》(圖片來源:OSEN)

SBS 全新週末劇《美女孔心》在14日首播,女主角 Girl’s Day 珉娥 (珉雅) 分享主演新劇首播感想。

珉娥在15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因為怕自己做不好,所以更努力去做準備,所以與其他作品不同,非常期待《美女孔心》的首播,但也擔心自己成為劇組的負擔。」,透露出她對新作品開播感到既緊張又激動。

她接著說道:「因為導演、前輩們還有所以工作人員們一起努力,拍攝才能順利的進行。在看到很多人說覺得很有趣的留言時,覺得充滿力量,也更用心的去進行拍攝。這部劇會更有趣,我們會更努力,請大家多多關心與喜愛,希望大家喜歡《美女孔心》!」

在14日首播的《美女孔心》中,珉娥飾演負責所有家務事的孔心,她很好地消化、詮釋這個角色,獲得觀眾們的好評,也讓人更期待珉娥未來的表現。

另外,《美女孔心》在14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