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成詩京:後悔拒絕演唱《太陽》OST

(縮圖)成詩京@《2016祝歌》演唱會 (來源:heraldpop)(圖片來源:heraldpop)

成詩京14日於延世大學露天劇場舉辨《2016祝歌》演唱會,展現名不虛傳的甜美歌聲,還自曝曾經拒絕演唱《太陽的後裔》OST 的故事。

成詩京在串場影片中,裝扮成《太陽的後悔》「成時鎮」大尉,還請來李國主扮演宋慧喬的角色,演出電視劇中的經典畫面。影片結束後,成詩京也現身演唱《You are my everything》並表示:「《太陽的後裔》電視劇不是很成功嗎?先前也曾邀請我演唱 OST,但我拒絕了,所以現在非常的後悔。」透露當時的幕後故事。

成詩京接著說:「大家要記得,在社會上生存就是要能屈能伸,那時候就算跪下也應該要接受。」逗趣的言談令現場觀眾都捧腹大笑。

曾經演唱多首 OST 名曲的成詩京,若當初也能加入《太陽的後裔》OST 的行列,想必又會是一首席捲音源排行榜的名作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