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北京粉絲見面會,朴寶劍驚喜登場

宋仲基、朴寶劍 北京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在14日於中國北京舉辦粉絲見面會,同門師弟朴寶劍驚喜登場。

正在舉辦「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宋仲基,在14日於中國北京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辦亞巡第三場粉絲見面會,與五千多名當地以及海外粉絲們度過愉快時間。

約兩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宋仲基不只準備了多樣化的遊戲,還為了與粉絲們溝通,在數月前就已經開始學習中文,希望能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而這天的見面會更有驚喜嘉賓登場,正是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朴寶劍,他們不只聊天展現兩人之間的好感情,朴寶劍還在宋仲基唱歌時為他以鋼琴伴奏,令現場粉絲們歡呼、尖叫聲不斷。

除此之外,宋仲基特地為粉絲們準備了親筆手寫信,表達在北京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以及深受中國粉絲喜愛的謝意。

另外,宋仲基將在5月21日於中國武漢舉辦亞巡的第四場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朴寶劍 北京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北京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北京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北京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