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TS 防彈少年團分享出演《RM》感想

BTS 防彈少年團(本文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他們以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的感想。

BTS 防彈少年團在13日與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進行訪問,他們分享鮮少出演綜藝節目的原因、不久前錄製《Running Man》的感想,V 還談到他出演電視劇《花郎:The Beginning》的感想。

柾國一開始表示:「只有我們七個的話真的很有趣,可惜我們比較認生,如果有其他人在或是有鏡頭在,就會因為認生而比較安靜。」,但其實 BTS 防彈少年團常常透過社群網站、YouTube 分享各種照片與影片,將私下吵吵鬧鬧的樣子展現給粉絲們看,因此不少粉絲都好奇他們以音樂節目為主的原因。

對此 Rap Monster 表示:「因為公演或是創作歌曲、練習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所以不知不覺間就變成現在這樣 (以音樂節目為主)。我們是只要缺少一人就會很難的表演,像昨天 (12日) 在少了柾國的情況下表演,真的很辛苦、很困難,所以要所有成員一起移動 (完成行程) 才行,可是可以讓我們七個人一起出演的綜藝節目不多,所以只好以音樂節目為主,當然在獲得認知度方面可能會比較慢,但是 (認知度) 這些事不是之後都可以解決嗎?」

而在不久前,BTS 防彈少年團全員一起出演綜藝節目的願望達成,他們全體錄製 SBS《Running Man》的300集特輯「7 vs 300」,當說到出演《Running Man》的話題時,成員們都顯得很興奮,J-Hope 笑著表示:「我再次感受到劉在錫 (劉在石) 前輩真的很厲害,(錄製) 真的很辛苦!」

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接著說道:「這是我們第一次整團一起出演無線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意外地 Jin 哥展現出他的藝能感,雖然是大哥,可是卻像小學生般,跟池錫辰 (池石鎮) 前輩的角色有些相似,柾國也是,他力量大、什麼都會,和金鐘國哥哥的形象差不多,所以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很有趣。」

Jin 也表示:「我們成員們與《Running Man》成員們很相像,因為不是脫口秀,而是用身體去跑、完成任何的綜藝節目,所以很自然就會有很多互動,話也變多,第一次一起錄製綜藝節目,真的很有趣。」,讓人期待他們在《Running Man》中的表現。

除了綜藝節目外,大家還可以透過電視劇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的身影,V 最近正忙於拍攝 KBS 新劇《花郎:The Beginning》,首次挑戰演技的他,在訪問中分享了拍攝感想:「以前將演技當成興趣,也喜歡看電視劇和電影,可是現在要專業地演戲,第一次真的很辛苦,但是炯植哥、敘俊哥等等所有哥哥們,因為我是忙內,而且知道我是第一次演戲,所以他們都會主動聯絡我說『見面一起練習劇本吧』,也教我很多東西,因此最近比較沒那麼辛苦了,特別是炯植哥,他告訴我他剛開始也是同時進行演技與歌手活動,當時覺得很辛苦,可是現在因為很喜歡這種工作,所以一點都不感到辛苦,還說我也可能會有這種感覺,要我加油、努力。」,透露出合作的哥哥們對他的關懷與照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