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烔完:我覺得神話應該結不了婚...

金烔完(圖片來源:TVReport)

金烔完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他覺得神話成員應該全都結不了婚!

14日播出的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 Cultwo Show》中,金烔完為了宣傳主演的音樂劇《Edgar Allan Poe》而出演節目,DJ Cultwo 先問說:「神話到現在為止,一名成員都沒有結婚,到底為什麼不結婚呢?」。

烔完回答說:「我覺得神話應該結不了婚,現在大家好像都已經過了 (結婚) 那時期。」,DJ 接著問說:「那大家都成為『獨居神話』嗎?」,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烔完接著表示:「成員們曾經就『誰會最早結婚』而進行投票,結果每個人獲得一票,事前我們約好不寫自己的名字,所以結果出來後,我們自己都嚇一跳,之後進行『最喜歡的成員』投票,可是卻只有我沒有得票,前進 (Junjin) 獲得兩票,我是寫了前進,但我覺得其他成員是各自寫了自己的名字,覺得有些傷心。」

另外,神話預計下半年回歸,現在正努力準備新專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