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徐仁國 OCN 新劇《38師機動隊》預告

《38師機動隊》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徐仁國、馬東錫、秀英主演的 OCN 新劇《38師機動隊》預告公開。

OCN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38師機動隊》的預告,將三位主角徐仁國、馬東錫、秀英的角色簡單地介紹給觀眾認識。

馬東錫飾演的「白成日」是38機動隊科長,原本遵循原則生活的他,對於逃漏稅的人們忍無可忍,在遇到充滿魔性魅力、口才出色的天才騙子楊政道 (徐仁國 飾) 後,決定與他聯手合作,第二支預告中就可以看到楊正道如何透過電話詐騙,讓人驚訝不已;第三支預告則將秀英飾演的「千勝熙」的正義感全展現出來,面對逃稅的人也毫不動容。

《38師機動隊》講述首爾市政府機動隊科長與騙子同心協力,為徵收高額稅金滯納者的滯納稅金發生各種驚心動魄的故事,預計在6月18日接檔《吸血鬼偵探》首播。

現在先來看看徐仁國、馬東錫、秀英《38師機動隊》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