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宗泫(圖片來源:宗泫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5月15日,今天是 CNBLUE 成員宗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宗泫 / Lee Jong Hyun / 이종현
  • 生日:1990年5月15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年長六歲的姐姐
  • 隊中形象:B — Burning
  • 更多宗泫個人檔案:李宗泫資料版

宗泫是 CNBLUE 吉他手、Vocal,同時還是一位音樂創作人,憑著出道前在日本進行地下樂團活動時累積的公演、創作經驗,在正式出道後,不只在 CNBLUE 專輯中看到他的作品,他還為 Juniel、Melody Day、Ailee 等歌手創作歌曲,與不同藝人合作,盡展他的音樂創作才華,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欣賞到他的歌聲。

除了音樂活動外,宗泫也有向演技、藝能方面發展,先後在《紳士的品格》、《Orange Marmalade》中展現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另外,宗泫還在《我們結婚了》、《我們小區藝體能》等綜藝節目中,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多樣化的魅力,期待宗泫未來繼續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活躍,也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CNBLUE《Radio》宗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宗泫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宗泫,生日快樂!Jong Hyun Happy Birthday!종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