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Sunny,生日快樂!

Sunny

(圖片來源:Sunny@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5日零時囉!今天是少女時代 Sunn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本名:Lee Soon Kyu / 李順揆 / 이순규
  • 藝名:Sunny / 珊妮 / 써니
  • 生日:1989年5月15日
  • 家庭:父母、姐姐 ─ 李珍圭、李銀圭 (皆為音譯)
  • 座右銘:Everyday Sunny Day!
  • 更多 Sunny 的資訊,請至「Sunny 資料版

Sunny 出生於美國,因為海灣戰爭被遣送回韓國的她,原本在父親的經紀公司練習,但不幸遇上破產,才又透過徵選加入叔叔李秀滿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並於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成員的身份出道。

出道九年的 Sunny 作品多不勝數,有著甜美嗓音的她就透過不少電視劇 OST、廣告曲,或是動畫配音、音樂劇…等展現美聲,甚至也擔任廣播節目《FM Date》的主持人,並參加實境綜藝節目《青春不敗》、《Roommate》呈現她自然又不做作的可愛個性。

5月7-8日隨著少女時代來台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PHANTASIA》的 Sunny,被問及近況時,她透露:「正在充電中。」並表示為了未來能呈現更好的面貌給粉絲們,相當認真地努力準備中,讓人十分非常期待呢!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Sunny《Lion Heart》官方飯拍版影片,粉絲們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是到 Sunny 個人 Instagram 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唷!

珊妮,生日快樂!Sunny,Happy Birthday!써니,생일 축하합니다!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