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厲旭錄製影片與香港粉絲打招呼

厲旭

(本文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Super Junior 的厲旭將在6月14日入伍,他特地在入伍前抽空、安排5月29日於香港皇室堡舉辦見面簽名會,隨著活動日的到來,厲旭也拍了一段影片給粉絲們喔!

影片中,厲旭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表示自己很期待活動的到來,希望到時候會有很多粉絲到皇室堡與他相見,最後也祝粉絲們身體健康,並用中文告訴大家「我愛你們」作為結束。

YouTube 來源:Kpopn

在5月29日的活動中,厲旭不僅會送上親筆簽名明信片,還會與粉絲們互動、玩遊戲,許多粉絲在知道這個消息後都非常期待,也有台灣粉絲在入場券換領日前就在微博上請香港粉絲幫忙代購,而且5月20日就有粉絲到皇室堡夜排了!5月21日入場券換領當日,12:00才開始,不到一小時所有入場券即兌換一空!足見厲旭在香港的人氣!

屆時,人在香港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在厲旭入伍前與他見面的機會!一起期待吧!

入場券換領排隊盛況

厲旭香港簽名會排隊人潮

來源:SMILES Produtio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