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花樣年華》美國告示牌創下新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NAVER)

BTS 防彈少年團5月2日發行了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這張專輯讓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突破的紀錄再添一樁!

專輯甫發行就登上告示牌 TOP200 的107名,根據 Nielson Music 數據,《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發行當周就賣出了6,000張專輯,這樣的銷量在美國實屬難得!

而這張專輯中除了新歌外,也收錄了2015年發行的《花樣年華 Pt. 1》和《花樣年華 Pt. 2》歌曲,這些歌曲在美國也都有不錯的人氣,《花樣年華 Pt. 2》更是在發行後旋即登上 TOP200 的171名。

連兩張專輯都登上 TOP200 的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是韓國演藝圈史上第二,在他們之前,只有 BIGBANG 的 G-Dragon 有這樣的成績。

另一項創舉是這次新專輯中有十首歌曲登上告示牌「世界數位歌曲榜」,前三名由 BTS 防彈少年團獨佔,分別是《Fire》、《Save Me》和《Epilogue: Young Forever》,在他們之前,也是只有 PSY 和 BIGBANG 進入前兩名。

目前這張專輯同時也在告示牌的「世界專輯榜」第二名喔!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的好成績!

BTS 防彈少年團登上告示牌:上 – 世界專輯榜、左下 – TOP 200、右下 – 世界數位歌曲榜

BTS 防彈少年團登告示牌

(圖片來源:Billboard)

來源:Billboard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