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LIAR LIAR》第二版 MV

Oh My Girl《LIAR LIAR》第二版 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Oh My Girl《LIAR LIAR》第二版 MV 公開。

11日,Oh My Girl 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PINK OCEAN》主打歌《LIAR LIAR》的第二版 MV。影片中,八人穿著七彩繽紛的服裝、腳踩直排輪造型的球鞋,隨旋律舞動,與原版 MV 相比,也更讓人能清楚欣賞舞蹈的編排、走位。

另外,Oh My Girl 上週也以師兄 B1A4 振永創作的專輯收錄曲《One Step, Two Steps》進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