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6《夢想演唱會》第三波出演名單

2016《夢想演唱會》海報(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第22屆《我愛你大韓民國 2016 Dream Concert (사랑한다 대한민국 2016 드림콘서트,簡稱:2016 Dream Concert)》將在6月4日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第三波出演名單、主持人公開。

繼 EXO、泰民、VIXX、Red Velvet、GFRIEND、優鉉、Lovelyz…等19組歌手之外,I.O.I、LABOUM、B.I.G、DIA、IMFACT、WANNA.B、24K 與 DECEMBER 等歌手也確定出席,並由 Super Junior 利特擔任主持人。

另外,《2016 Dream Concert》門票會在韓國時間5月12日晚間8點開始預購。

相關報導

  • 出演名單: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