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車太鉉:鄭俊英是升級版後的我

車太鉉

(圖片來源:news1)

演員車太鉉受訪時表示,曾在《兩天一夜》合作的鄭俊英是他的升級版。

車太鉉10日於首爾某咖啡廳進行訪問,首先談到自己的性格:「以前因為自己的性格而受到很多誤會,所以即使後輩們不向我打招呼,我也不太會在意。」

他接著說道:「因為我自己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所以理解他們 (笑),最近看著鄭俊英,就覺得很理解他,在見過那孩子的父母、看過他成長的環境後,就足夠去理解他,因為我父母也是很舒服地讓我自己長大,所以看到 (鄭俊英) 的時候,就感覺到他像是升級版後的我。

我感受到他非常善良,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基本禮貌,但其實是個很有禮儀的孩子,雖然行為看上去有些奇怪、四次元,可是他沒有說過平語,對人的態度也不會讓人覺得心情不好。大家看到的是他的形象,他只是做的事比較奇特,也是個自由奔放的孩子,如果因此而傷害到別人,當然是個問題,可是他完全不會。」,言語間透露出他對鄭俊英的愛護、兩人的好感情。

另外,車太鉉與 Victoria 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即將上映,他也將投入新作品《與神一起》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