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南宮珉、珉娥《美女孔心》海報、預告

南宮珉、珉娥《美女孔心》海報 (來源:SBS)

(本文圖片來源:SBS)

南宮珉、珉娥 (珉雅) 主演的 SBS 全新週末劇《美女孔心 (前名:野獸的美女)》海報、預告公開。

《美女孔心》製作組日前先後公開主要海報、角色個人海報。南宮珉、珉娥情侶海報中,兩人以白色配粉紅色的造型示人,南宮珉坐在梯子上灑紙碎、珉娥則坐在地上伸出雙手去接,在粉藍色的背景與漫天飄逸的紙碎下,給人浪漫的春日感覺,讓人期待他們在劇中的愛情故事。

南宮珉、珉娥、徐孝琳、溫朱莞《美女孔心》海報 (來源:SBS)

團體海報中,四位主角坐在牆上一起看向天空,露出享受自由、青春的感覺,也能感受到海報所希望傳遞出的溫暖感覺;官方還公開「孔氏姐妹」孔美 (徐孝琳 飾)、孔心 (珉娥 飾) 的雙人海報,兩人之間的關係就像是「灰姑娘與姐姐」般,徐孝琳穿著美麗、性感的連身裙,珉娥則是有種破舊感的裙子,還做出哭泣的表情,暗示著姐妹間,妹妹需服侍、照顧姐姐的關係。

珉娥、徐孝琳《美女孔心》海報

除此之外,製作組也公開角色的個人海報,透過演員的表情與文案來突出角色的個性,充滿正義感的安瑞泰 (南宮珉 飾),可愛、想像姐姐般備受寵愛的孔心,擁有一切卻感到孤獨的石俊秀 (溫朱莞 飾),聰明、美麗的孔心姐姐孔美。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美女孔心》將以強烈的個性與獨特的角色的故事佔領週末,為大家送上趣味,公開的畫報中,演員們都完美詮釋出他們的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播出。」

南宮珉、珉娥、徐孝琳、溫朱莞《美女孔心》海報

另外,《美女孔心》將在5月14日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接檔《Mrs. Cop 2》首播,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BS funE
影片來源:미녀 공심이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