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花樣年華》首爾場演唱會盛大落幕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首爾場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newsway)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화양연화 on stage : epilogue)》首爾場演唱會盛大落幕!

BTS 防彈少年團7日、8日連續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競技場舉辦《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首爾場演唱會,共吸引約2萬4000名觀眾到場熱情支持,BTS 防彈少年團也以最棒的演出回報粉絲。

演唱會中,BTS 防彈少年團不僅演唱了《Run》、《枯葉 (고엽)》、《Butterfly》、《鴉雀 (뱁새)》、《Ma City》…等《花樣年華》系列專輯的歌曲,也首度公開此次發行的新歌《FIRE (불타오르네)》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首爾場演唱會

《FIRE (불타오르네)》的編舞中有個「魔性的3分33秒」舞蹈,是網友看到 MV 後,覺得相當困難的部分,SUGA 在演唱會中也表示:「這是不可能的舞蹈!」可見這舞蹈有多困難。

接下來,BTS 防彈少年團將開始進行亞洲巡演,首站正是6月9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的台北場!售票資訊也已經公布,喜愛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首爾場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首爾場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w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