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EAN 首度來台開唱,嗨翻 ATT!

DEAN@最強音演唱會受訪(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DEAN 首度來台開唱,嗨翻 ATT!

韓國新生代 R&B 歌手 DEAN 7日晚間首度來台,參加台灣 MTV 於 ATT SHOW BOX 舉辦的《ASIA MUSIC STAGE 最強音》演唱會。

在演唱會的事前訪問中,DEAN 不僅感謝 MTV 邀請他參與盛會,也對於有粉絲為他接機感到很驚訝並感謝。除此之外,DEAN 還提到他很想品嘗台灣美食,尤其是芒果冰;還有透過朋友認識方大同,希望兩人未來有機會合作…等話題。

DEAN@最強音演唱會(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演唱會上,DEAN 接連演唱《Put My Hands On You》、《如何 (어때)》、《Pour Up (풀어)》、《what2do》、《 i love it》、《21》、《D (Half Moon)》、《bonnie&clyde》…等收錄在新專輯《130 mood:TRBL》中的歌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最後安可時,DEAN 演唱了出道曲《I”m Not Sorry》,令全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席間,DEAN 入境隨俗地用中文自我介紹,聽到粉絲們的熱情回應,他還用台語「多蝦」謝謝大家,相當可愛呢!

DEAN@Facebook(圖片來源:DEAN@Facebook)

DEAN@Instagram(圖片來源:DEAN@Instagram)

DEAN 也在會後於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分享照片,感謝粉絲與 MTV 的邀請,並希望能盡快有機會再來台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EAN@Facebook、Instagram / 三立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