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的下一個目標是「拿下大賞」

BTS 防彈少年團 (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在7日、8日連續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競技場舉辦《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화양연화 on stage : epilogue)》演唱會為亞洲巡迴揭開序幕,而他們也在7日的演唱會前舉辦記者會。

BTS 防彈少年團兩天的演唱會共計將吸引2萬4000名粉絲進場欣賞,記者會上提到在奧林匹克體育競技場舉辦演唱會是他們出道以來的夢想,實現夢想的感覺不太真實。

站上夢想舞台的他們也為自己立下接下來的目標:「從前,我們想要成為音樂節目的一位歌手、能在奧林匹克體育競技場表演的歌手,而在完成這些夢想後,下一個目標是得到大賞。說到夢想,世界級歌手、登上 Billboard 等都是夢想,而大賞是其中之一。雖然在走進競技場後改變了目標,但最重要的是享受眼前美好的瞬間。」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逐一實現出道時的夢想清單,就讓我們一起關注著他們逐漸成長,在未來完成更多目標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heraldcorp、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