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一國不常分享三胞胎合照的理由是?

 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縮圖 (來源:宋一國 Instagram)

 (圖片來源:宋一國 Instagram)

宋一國家可愛的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從節目《超人回來了》下車後,讓不少姊姊、阿姨們想念不已,只能透過宋一國的 Instagram 來多少更新三胞胎的動態,一解相思之苦。

而宋一國爸爸6日晚間在 Instagram 分享由三胞胎照片剪輯而成的影片,並提到不常分享孩子們合照的理由:「很難幫大韓 民國 萬歲拍照的理由,呵呵呵,真的連0.1秒都停不下來… T.T

 

@songilkook 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6 5:57上午 PDT 張貼

想必有很多孩子們的爸爸、媽媽也跟宋一國爸爸有著相同的煩惱吧;如果拍照比較困難,那我們只好期待宋一國可以克服萬難多分享一點大韓、民國、萬歲的影片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宋一國@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