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UBE 家族為俊亨 LIVE 公演義氣相挺!

俊亨《1ST Mini Live》(來源:CUBE Ent.)

(圖片來源:CUBE Ent.)

BEAST 成員俊亨6日在首爾弘大附近的的 V-HALL 舉辦出道以來的首次個人小型 LIVE 公演《龍俊亨 – 1st MINI LIVE》。

這次的公演是「送給歌迷們的驚喜禮物」,拋棄制式化的段落設計,俊亨以自由隨興的方式跟歌迷們進行更直接的音樂交流,而俊亨也邀請到曾經合作的 Heize、DAVII 擔任特別嘉賓,讓公演內容更加豐富精彩。俊亨也分享此次公演的感想,表示:「突然舉辦的公演,多虧能有你們這麼多人來參加而覺得很幸福,希望今天之後能時常有這種機會。」

俊亨、東雲、CLC、PENTAGON (來源:CUBE @Twitter)(圖片來源:CUBE @Twitter)

為了俊亨出道後首次舉辦的個人公演,CUBE 家族也到場義氣相挺,除 BEAST 成員的東雲之外,師妹 CLC 及尚未正式出道的 PENTAGON 也都特地來為俊亨的首次個人公演應援。俊亨也在會後分享一小段東雲到台上同樂的影片呢!

 

Yong Jun Hyung(@bigbadboii)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7 5:02上午 PDT 張貼

接下來,俊亨將全心投入 BEAST 預計夏天回歸的籌備工作,他也說:「正在為回歸努力準備中,雖然這樣說自己寫的歌有點害羞,但真的會是首非常不錯的歌。」,有「龍製作人」的保證,想必歌迷們可以好好期待 BEAST 即將推出的新作品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oynews24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