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泰宇,生日快樂!

金泰宇、兒子 Hae Youl

(圖片來源:金泰宇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為5月12日,今天是 god 金泰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金泰宇 / Kim Tae Woo / 김태우
  • 生日:1981年5月12日
  • 身高:190公分
  • 體重:85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學士
  • 家庭成員:妻子、大女兒 (So Youl)、二女兒 (Ji Youl)、兒子 (Hae Youl)
  • 更多金泰宇個人檔案:金泰宇資料版

金泰宇是偶像團體 god 出身的 SOLO 歌手,1999年作為隊中主唱、忙內出道,之後展開 SOLO 活動,憑著《愛情雨》一曲深受大眾喜愛。在音樂方面,他除了不時發行專輯外,還會參與戲劇 OST、與不同歌手合作,在韓國、日本等地舉辦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近兩年他更忙於 god 相隔多年所發行的專輯與演唱會。

作為偶像團體成員出身,不只在唱歌方面,金泰宇在綜藝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先是成為《青春不敗》的主持人,接著是透過《Oh!My Baby》展現私下作為一家之主、父親的面貌,去年九月妻子更為他誕下兒子,可以說讓大家感受到他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幸福,希望他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個人與團體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金泰宇在《TWO YOO Project-Sugar Man》中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金泰宇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泰宇,生日快樂!Kim Tae Woo Happy Birthday!김태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讓離別不能來 (이별이 오지 못하게)》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