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優鉉個人專輯主打歌《點頭》MV 預告

優鉉《點頭》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NFINITE 優鉉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點頭點頭 (끄덕끄덕)》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優鉉首張個人專輯《Write..》主打歌《點頭點頭》MV 預告。公開的影像裡,優鉉在幽靜的環境中,獨自站在空無一人的街上看向遠方,淡淡地說出旁白:「如果等待可以被稱為愛情,我也想將你稱為愛情,我會等待」,配上帶點憂傷的音樂,讓人對歌曲風格更感好奇。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的 MV 由曾負責 INFINITE 出道曲《再次回來吧》、《She”s Back》、《Nothing”s Over》、《Be Mine》,以及聖圭《Kontrol》MV,與 INFINITE 有著深厚關係的洪秀雅 (황수아) 導演執導,為出道六年首次發行 SOLO 專輯的優鉉應援。」

另外,優鉉全新專輯《Write..》將在5月9日發行,並在當天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辦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帶來新歌初舞台。

現在一起來欣賞優鉉《點頭點頭》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