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ello Venus 5月10日發新單曲回歸!

Hello Venus《Glow》宣傳照

(圖片來源:Hello Venus @FB)

Hello Venus 將在5月10日發行全新單曲回歸,單曲宣傳照公開。

Hello Venus 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單曲專輯《Glow (빛이 내리면)》的宣傳照,六位成員化身為「森林女神」,在以黑白色為主的照片中,回頭露出微笑、凝視鏡頭的她們,散發出清純魅力,讓人對她們的新專輯感到好奇、期待。

透過這次的新單曲專輯《Glow》,Hello Venus 將會展現出與之前180度不同的概念、形象與音樂色彩,同名主打歌是一首有著感性旋律、抒情歌詞的 Urban R&B 歌曲,可以讓大家欣賞到成員們充滿個性的音色、歌唱實力。

特別的是,《Glow》是由在美國、日本等海外國家有著活躍的活動,曾與 EXO、少女時代-TaeTiSeo、miss A 等歌手合作過的知名製作團體 Devine Channel 所製作,是 Hello Venus 與他們合作的 part 1。雖然《Glow》不會進行節目宣傳活動,但以此單曲作為開始,part 2 專輯也會以先行曲形式發行,並以下半年發專輯為目標努力錄音中,屆時 Hello Venus 才會展開宣傳活動。

另外,Hello Venus 全新數位單曲《Glow》MV 與音源,將在5月1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在此之前她們會於5月8日舉辦的出道四週年粉絲見面會上,首次帶來《Glow》的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