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6《夢想演唱會》第二波出演名單

Dream Concert

(圖片來源:Dream Concert 官網)

即將在6月4日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的第22屆《我愛你大韓民國 2016 Dream Concert (사랑한다 대한민국 2016 드림콘서트)》,第二波出席名單公佈。

繼 EXO、SHINee 泰民、VIXX、Red Velvet、GFRIEND、MAMAMOO…等12組歌手後,官方近日再度宣布 INFINITE 優鉉、Lovelyz、CLC、FIESTAR、NU’EST、NCT 與少年共和國也確定參加。

另外,這也是優鉉首次以 SOLO 之姿出席《Dream Concert》;而結束《PRODUCE 101》比賽加入 CLC 的 Kwon Eun Bin 是否會隨著團體一同出席,也令粉絲十分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