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晉久,嚴泰雄,金賢珠有望出演《Wanted》

晉久、嚴泰雄、金賢珠

(圖片來源:STARNEWS)

晉久、嚴泰雄、金賢珠有望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Wanted (원티드)》。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4日表示:「晉久昨天 (3日) 才收到出演邀請與劇本,現在尚未確定是否出演,因為除了《Wanted》外,還收到很多作品的出演提議。加上晉久到六月為止都會集中拍攝電影《One Line》,所以出演《Wanted》的可能性也不高。」

但若晉久最終確定出演,他將會飾演男主角車勝仁 (차승인),是個以工作為主、充滿熱情的警察,甚至可以說把警局當成家。而同樣也在3日收到劇本、正在討論中的嚴泰雄,則有望扮演電視台 PD (節目總監) 申東旭 (신동욱),是個將人分為「粉絲」與「敵人」、眼中無人的工作狂。

除了晉久、嚴泰雄之外,金賢珠近日也收到了女主角鄭惠仁 (정혜인) 的出演提議,但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討論中。鄭惠仁可以說是「忠武路*的保證」,是個個能為電視劇創造出高收視率的演員,美麗的外貌、鮮明的存在感、天生的才能及努力的性格等,擁有各種作為演員應有的品德而處於全盛期。

另外,《Wanted》由《49天》、《離婚律師戀愛中》的朴容順導演執導,預計接檔《戲子》在六月中旬播出。

*註:忠武路 ─ 位於首爾中部的街道,擁有大量的拍攝場地,又被稱為「韓國的好萊塢」,也成為韓國電影界的代名詞,並有著一年一度的首爾忠武路國際電影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