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帝勳:我也期待《Signal》有續集

李帝勳

(圖片來源:THE STAR)

tvN 電視台十週年特別企劃電視劇《Signal》即使劇終仍好評不斷,就連主演之一的李帝勳都表示很期待第二季開拍呢!

5月3日,李帝勳為宣傳新電影《名偵探洪吉童》出演 MBC FM4U 廣播節目《朴慶琳的兩點約會》。節目中傳達對《Signal》第二季的期待:「不僅觀眾,我自己也很期待之後劇情的發展,但若第二季真的要開拍,就得原班人馬都聚在一起才有可能。」

關於是否滿意《Signal》的結局,李帝勳表示:「很滿意啊!因為結局是在『不確定李材韓刑警生死與否、三人究竟能不能見到面』的狀態下結束,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朴海英、車秀賢、李材韓他們能在續集團聚。」

而《Signal》是由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等人主演,講述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通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合作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案件所發生的故事。

※ 註:朴海英、車秀賢、李材韓是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於《Signal》劇中飾演的角色名稱。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