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陳柏霖前往峇里島錄節目

陳柏霖、宋智孝 @ Marie Claire (台灣版)

宋智孝、陳柏霖前往峇里島錄製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

韓國媒體 TVReport 2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最近正在參加江蘇衛視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的宋智孝與陳柏霖,曾在日前前往印尼峇里島進行第二次的約會拍攝,在那邊待了幾天之後,於2日返回各自的國家,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除了前往峇里島進行拍攝的消息之外,宋智孝與陳柏霖一起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台灣版拍攝的封面畫報,也在最近曝光 (如首圖),畫報當中,以沾滿顏料的牆面為背景,身穿時尚、都會服飾的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默契十足的表現,看起來非常甜蜜。

最後一起來欣賞更多宋智孝與陳柏霖的《Marie Claire》相關照片的花絮影片吧![clearspace]

陳柏霖、宋智孝 @ Marie Claire (台灣版)

陳柏霖、宋智孝 @ Marie Claire (台灣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臉書 /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