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LEE HI 獲選為最有影響力的10代藝人

LEE HI@美國 fuse TV「最有影響力的10代藝人」(圖片來源:網站截圖)

LEE HI 獲美國 fuse TV 選為「最有影響力的10代藝人」之一。

美國無線電視台 fuse TV 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2016年最有影響力的10代藝人」排行榜,LEE HI 也榜上有名,是19位獲選明星中唯一一位韓國歌手。fuse TV 表示睽違三年再度回歸的 LEE HI,其歌聲展現出了超越年齡和語言的魅力。

另外,LEE HI 也成為 fuse TV《TEEN TAKEOVER WEEK》的首位訪問對象,提到十幾歲就出道的優缺點以及出道時的幕後故事…等話題,讓海外粉絲得以更加了解她。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 heraldpop / fus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