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珉娥《野獸的美女》短髮劇照公開

珉娥《野獸的美女》劇照(本文圖片來源:starseoultv)

SBS 周末電視劇《野獸的美女》近日公開 Girl”s Day 成員珉娥 (珉雅) 的最新劇照。

在《野獸的美女》中飾演女主角「孔心」(공심) 的珉娥,以一頭黑色及肩短髮現身,加上齊眉的瀏海與珉娥的招牌笑眼,看起來相當稚嫩、可愛。

珉娥飾演的孔心是萬年「就業準備生」,雖然平時就算辛苦也會忍下來,可是一旦爆發就會把心裡的話通通都說出來。珉娥表示:「我和孔心之間只有早熟這點比較相像,其他就都蠻不一樣的,所以在熟悉角色的階段有些辛苦,但最近已經能融入角色。」讓人更加期待珉娥首次擔任女主角的《野獸的美女》。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劇照吧!

珉娥《野獸的美女》劇照


另外,《野獸的美女》講述有著波瀾萬丈的人生的男人,與愛著這男人的女人間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Mrs. Cop 2》在5月14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eoul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