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wang In Sun《Emoticon》MV

Hwang In Sun《Emoticon》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曾參加 Mnet 大型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以爽朗幽默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而被暱稱為「黃姨母」的 Hwang In Sun,於28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Emoticon》回歸。

而單曲同名主打歌《Emoticon》是一首有著 DooWop、Bubblegum pop 元素,復古融合現代的輕快歌曲,同時也讓人感到受 Hwang In Sun 為了夢想不屈不饒、積極向上的一面。

另外,Hwang In Sun 也於昨日登上 Mnet《M!Countdown》舞台進行宣傳。

※ 註:Hwang In Sun 曾以女團 INY、Smile.G 成員身分活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오감엔터(OGAM 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