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101》Hwang In Sun 參加台中跨年演唱會,抵台 IG 開心打卡

Hwang In Sun
圖片來源:Hwang In Sun@Instagram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有著「黃姨母」之稱的 Hwang In Sun (黃仁善) 將在31日參加台中《2019美麗山城跨年晚會》,她27日抵台,開心在 Instagram 打卡和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

Hwang In Sun 27日在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附上韓、中文字:「我到台灣了。大家好,我是韓國歌手黃姨母,我終於來到台灣了,喜歡我的朋友,請關注我的 IG,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黃仁善 #台灣 #台北 #台中 #韓國歌手 #歌手 #黃姨母 #公演 #跨年」。

照片中 Hwang In Sun 提著紅色行李箱,對著鏡頭開心的揮手,粉絲們見到也紛紛留言:「歡迎歡迎,好期待!」、「從《PRODUCE 101》就好喜歡你。」、「公演加油!」,Hwang In Sun 也都一一回覆粉絲們的留言,相當親民。

另外,台中《2019美麗山城跨年晚會》將在31日晚間6點於台中東勢河濱公園開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