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多海確定出演中國電視劇女主角

李多海

(圖片來源:Arnaldo bassini)

李多海確定出演中國電視劇《我的女神,我的母親》女主角。

經紀公司在28日表示,李多海現在正為《我的女神,我的母親》拍攝努力準備中,她將透過新劇展現出不同的面貌,希望讓觀眾看到她更好的樣子;而在中國有著高人氣的她,收到不少出演提議,這次的作品也獲得很好的待遇。

李多海將在劇中飾演兼具美貌與能力的職業女性,不喜歡韓國的婚姻傳統,而是渴望擁有自我、平等家族關係的時代新女性,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一名中國男人並陷入愛情,雖然她擁有了自己夢想的婚姻,但是在中國也仍然有躲避不開的婆媳紛爭在等著她;而李多海的婆婆將由中國知名演員金星飾演,消息公開後,令人期待兩人的合作。

《我的女神,我的母親》描述在異國結婚的韓國媳婦與個性像仙人掌般帶刺的婆婆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2017年初播出。

另外,李多海與周覓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最佳情侶》將在5月31日於湖南衛視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