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新曲獻給爸爸,爸爸聽完的反應是...

恩地

(圖片來源:《Dream》MV 截圖)

4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ream》的恩地,在4月26日登上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Old School》擔任來賓。

這次的新專輯中,恩地親自參與主打歌《Hopefully Sky》的創作,並與知名作曲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合作,將童年時與父親共同的回憶以及感受融入到歌曲當中。充滿了春意的旋律結合了歌手 Hareem 的口琴聲,從音樂到 MV 都讓人完全感受到春天感與恩地的感性。

節目中,恩地分享了自己幼時的故事:「從小,我爸爸就常在國外,《Hopefully Sky》是一邊想著爸爸一邊寫出來的。我那時在想要給爸爸什麼生日禮物,然後決定創作一首歌傳給他,他是個很感性的人,所以聽到歌曲後,就感動地一直哭…」之後用帶點開心的語氣接著說:「他是個『女兒傻瓜』喔!只要喝了一兩杯酒,就會只聽我的話!」

聽完這段兩人之間的小故事,是不是也覺得恩地與爸爸之間的互動很可愛呢?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