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B 椎間盤異常,正考慮能否參與演唱會

JB

(圖片來源:Newsen)

GOT7 的 JB 因被診斷出椎間盤異常,所以需要重新調整行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8日表示:「JB 在27日進行練習時,因為感到腰部異常,所以前往醫院檢查,結果醫生判定是椎間盤異常。因為 JB 不能進行過多的活動,所以 JB 將缺席今天 (28日) 的《M!Countdown》舞台,至於能否參與29-30日的 GOT7 演唱會尚在討論中,要視 JB 的身體狀況決定。」

GOT7 將在4月29、3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出道兩年的首次單獨演唱會《FLY IN SEOUL, 2016》,因為是充滿意義的演唱會,所以粉絲們對 JB 能否出席都感到非常關注。

另外,GOT7 會以六人之姿在今天 (28日) Mnet《M!Countdown》中帶來特別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