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冠軍》濕滑舞台歌手演出摔不停

宇宙少女、烋星、藝聲、恩地《Show Champion》(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4月27日直播播出的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選在蔚山室外舞台進行演出。然而,當晚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積水造成舞台非常濕滑,不僅讓歌手們演出十分不便,也再度發生了摔倒事件。

從宇宙少女《Mo Mo Mo》、ASTRO《HIDE&SEEK》、HISTORY《Queen》、KNK《Knock》、LABOUM《Imagine More》到 VIXX《Dynamite》的舞台上都發生了成員不慎摔倒的意外。特別是宇宙少女前前後後摔倒多次,更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另外,SEVENTEEN JOSHUA 也是險些摔倒。

宇宙少女《Mo Mo Mo》

HISTORY《Queen》

其中,HISTORY 成員 JAE HO 在表演結束時摔了好大一跤,透過影片也可以看到他相當地疼痛、無法站起。而在治療、包紮後,JAE HO 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比著受傷的手擺出「YA」手勢的照片,告訴大家他很好:「我沒關係,身為男人這種程度不算什麼」,粉絲也紛紛為他打氣。(如下圖)

JAE HO 受傷 (圖片來源:JAE HO@Instagram)

而以 SOLO 進行活動的 Secret 烋星 (孝盛)、Super Junior 藝聲、A Pink 恩地都準備了配套措施。烋星與舞者以赤腳的方式進行《Find Me》表演,藝聲、恩地則分別撐傘演唱《Here I Am》、《Love Is Like The Wind》,令舞台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看到這場直播的粉絲、網友也紛紛上網留言表示:「這集《Show Champion》根本就是摔倒特輯吧?」、「所有演出的歌手、舞者都辛苦了!你們很棒」、「這樣的舞台真的很危險,希望主辦未來能更加注意啊」…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MBC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