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麥可傑克森製作人助 Lovelyz 美國出道?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 官方 Facebook)

曾替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製作專輯的美國知名製作人 Brent Fischer 表達了想幫助 Lovelyz 進入美國市場的意願,這表示… Lovelyz 可能在美國出道、發展!?

韓國媒體 STARNEWS 確認 Brent Fischer 曾與 Lovelyz 新輯製作人聯繫,表達願意幫助她們進入美國市場的想法。根據報導,Brent Fischer 於4月25日向製作人發了 email,大讚 Lovelyz 全新主打歌《Destiny》是首製作精緻的歌曲,也對成員們的歌喉讚譽有加,而 Lovelyz 在得知此消息後也表示她們獲得了很大的鼓勵,還熱烈討論起在美國出道的可能性。

Brent Fischer 製作年資已超過30年,曾在2013年、2014年獲得葛萊美獎,合作過的藝人除了 Michael Jackson 外,還有 Usher (亞瑟小子)、剛過世的傳奇歌手 Prince (王子)… 等。

Lovelyz 新專輯《A New Trilogy》4月25日發行,主打歌《Destiny》由製作團隊 OnePiece 替她們量身打造,內容以「太陽、月亮和地球間的關係」來對單戀的心情進行比喻與描述,專輯也在發行後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來源:Soompi、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