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新輯預購量突破30萬張

BTS 防彈少年團

(本文圖片來源:Naver Starcast)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預購量突破30萬張。

根據韓國各大媒體28日的報導,即將在5月2日正式發行的 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在4月21日開放預購後的第六天 (4月27日) 正式突破30萬張。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的關注。

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是 BTS 防彈少年團先前發行的兩張《花樣年華》系列作品的最後特別篇章,預計接續先前的概念,用歌曲描寫青春少年的相關故事,令人期待。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拍攝《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概念照的花絮照片,已於28日在 Naver Starcast 公開,內容相當地豐富、精彩,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J-hope)

智旻

(智旻)

Jin

(Jin)

柾國

(柾國)

Rap Monster

(Rap Monster)

SUGA

(SUGA)

V

(V)

而 BTS 防彈少年團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並會在5月7-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Naver Star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