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尹施允、金賽綸《魔女寶鑑》海報公開

《魔女寶鑑》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OSEN)

尹施允、金賽綸等人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魔女寶鑑》主要海報公開。

《魔女寶鑑》製作組在28日公開三款主要海報,分別是包括五位主要人物的團體海報,與男女主角尹施允、金賽綸的情侶海報。公開的團體海報中,可以看到尹施允、金賽綸站在中間,郭時暘站在金賽綸身後,代表著他飾演守護妍熙 (金賽綸 飾) 的風煙,而李成宰與廉晶雅也各自散發出他們柔和、魅惑的魅力。

尹施允、金賽綸的兩款情侶海報 (下圖) 中,左邊的海報兩人猶如置身於仙境般,充滿神秘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他們愉快、享受的心情,而右邊的海報中,尹施允與金賽綸都露出悲傷、真摯的神情,令人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更感好奇。

製作組表示:「只是看尹施允與金賽綸的情侶海報,就可以感受到與基本歷史劇有著完全不同的神秘氛圍,我們對於這種明顯的差異充滿自信。」

尹施允、金賽綸《魔女寶鑑》海報

除此之外,《魔女寶鑑》製作組還公開尹施允、金賽綸在劇中初次相遇的劇照 (下圖) 及預告。公開的劇照中,尹施允與金賽綸像是命運般在樹林小屋中遇見,互相警戒對方的兩人間還帶有種緊張、悸動感,讓人期待他們的發展。

而尹施允與金賽綸在3月30日於慶州進行初次相遇場景的拍攝,《魔女寶鑑》製作組表示:「尹施允、金賽綸讓大家看到最棒的合作默契,兩位演員細心地表達出角色的感情轉變,由外貌到演技,他們都展現出很棒的化學效應,請大家多多期待。」

尹施允、金賽綸《魔女寶鑑》劇照

尹施允、金賽綸《魔女寶鑑》劇照

尹施允、金賽綸《魔女寶鑑》劇照

另外,《魔女寶鑑》將接檔《玉氏南征記》在5月13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