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ISTORY 慶一通過警察宣傳團面試

慶一(圖片來源:HISTORY @Instagram)

HISTORY 隊長慶一參與警察宣傳團面試合格,正在等待入伍日期。

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宋慶一最近收到通過警察宣傳團面試的通知,現在還沒確定入伍日期,正在等待中,他將會作為義務警察履行兵役,在收到日期通知書後就會入伍。」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隨著宋慶一即將入伍,我們內部也正就 HISTORY 未來的活動計劃進行討論中,因為短時間內會缺少一名成員,所以 HISTORY 會以怎樣的形式跟粉絲們見面,我們也在物色各種方案中。」

另外,HISTORY 在今年四月發行迷你五輯《HIM》活動後,現在以成員個人活動為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