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DAVII 合作單曲音源公開

龍俊亨、DAVII《After This Moment》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Music)

龍俊亨今日 (27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與 DAVII 合作的企劃單曲《After This Moment (이 노래가 끝나면)》音源。

《After This Moment》是以俊亨為主唱、DAVII 擔任配唱的歌曲,歌詞描述男人聽到讓人想起過往戀情的歌曲時,決心要在歌曲結束後就徹底忘記對方的故事;節奏感十足的吉他旋律讓人一聽上癮。

專輯另一首收錄曲《Don’t You Worry》則是由 DAVII 主唱,俊亨負責配唱的作品。歌詞描述被甩了之後,過得更好的男人再次遇上前女友,告訴對方:「不用擔心,你自己好好過吧!」痛快的歌詞、曲風,與《After This Moment》截然不同卻又有連貫性,相當有趣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 K-OST 2014 V2@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