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優鉉將在5月9日發行首張 SOLO 專輯!

優鉉《Write》預告照

(圖片來源:INFINITE @FB)

INFINITE 優鉉將在5月9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 INFINITE 官方網站、Facebook 公開,優鉉出道六年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預告照。照片中優鉉穿著濕透的白色襯衫,閉上眼睛靠著牆,帥氣的姿勢中散發出性感魅力,而預告照上還寫著專輯名稱《Write..》與發行日期「2016.05.09」,令粉絲們感到期待。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在2010年以團體 INFINITE 出道後,首次展開 SOLO 活動的優鉉,將透過首張迷你專輯《Write..》讓大家欣賞到他特有的甜美、浪漫魅力,與更成熟的音樂風格,他將展現充滿號召力的歌聲、清爽的高音,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讓優鉉成為繼聖圭後,INFINITE 中獲得成功的 SOLO 歌手。」

另外,優鉉將在5月9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rite..》SOLO 出道,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