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將出演 tvN 新戲《打架吧鬼神》

金所炫

(圖片來源:SOUP)

金所炫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打架吧鬼神 (싸우자 귀신아)》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SidusHQ 4月27日透露:「金所炫已經確定出演《打架吧鬼神》,請大家多多期待金所炫的全新面貌。」而 tvN 電視台則表示正積極尋找男主角人選,目前最新消息表示 2PM 澤演正在討論中。

劇中,金所炫飾演人生中只知道讀書,後來因事故過世變成鬼神,於人間飄盪、對一切事物感到好奇的女主角「金賢智 (김현지)」,並遇見願意傾聽鬼神故事的通靈者「朴奉八 (박봉팔)」,兩人一起驅魔的同時,關係也因此更加靠近。

而《打架吧鬼神》原是2007~2010年期間於 Naver 連載,瀏覽量超過7億人次的網路人氣漫畫,內容描述看得見鬼神的主角,與鬼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電視劇版將由金智善執筆、朴俊華導演執導,預計七月接檔《又,吳海英》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