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 保鑣打飛粉絲?YG:非我方人員

GD 保鑣在北京機場打飛粉絲(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注意!本文章影片會自動播放!

YG Entertainment 對 G-Dragon 保鑣推人一事做出澄清。

25日有多家媒體報導,BIGBANG 成員 G-Dragon 抵達北京機場時,有大批粉絲追逐、拍照,使得現場情況相當混亂。其中一名女粉絲想近距離拍攝 G-Dragon,保鑣立刻從後方將粉絲大力推開。根據新浪娛樂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保鑣的力道相當大,女粉絲也向後飛出。

此舉引來眾多網友抨擊,但也有其他在場粉絲表示,被推倒的女粉絲太靠近 G-Dragon,保鑣為保護 G-Dragon 才會伸手推開,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大力。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僅對此表示:「經確認中華圈報導與現場情況後,我們確定當時保護 G-Dragon 的並非公司所屬的職員。」並沒有其他說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新浪娛樂 / 新浪視頻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