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寶劍:看《太陽的後裔》學到很多

朴寶劍《THE STAR》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FB)

朴寶劍最近登上雜誌《THE STAR》封面,並在訪問中談到宋仲基與《太陽的後裔》。

《THE STAR》在26日公開朴寶劍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以休閒造型為主的他,搭配水杯、盆栽、眼鏡…等道具,展現出私下可愛、自然又舒適的一面,讓大家感受到朴寶劍不同於戲劇作品中的魅力。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對於被形容為「擁有良好影響力的演員」,朴寶劍表示:「很感謝大家,成為善良的人、只有好的想法,希望以後也繼續成為善良的人和演員。」

作為演員不可避免地有很多部份會被公開,對此朴寶劍表示:「除了演員這職業外,大家對我其他的事情都很好奇,這點讓我覺得有些困擾、傷心。」,他還透露即使成為演員,也沒辦法放棄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愛的回答引起現場工作人員一陣笑聲。

除此之外,朴寶劍還談到同公司前輩宋仲基:「在看《太陽的後裔》時,我學到很多東西,如果我飾演 (劉時鎮) 那角色,一定做得沒有仲基哥好;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可以跟仲基哥演兄弟,也想跟公司家族們一起演戲、拍畫報。」

更多朴寶劍的休閒居家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五月號中看到。

朴寶劍《THE STAR》畫報

朴寶劍《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