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男團 MAP6 全新數位單曲《Love is Gone》MV 公開

MAP6《Love is Gon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五人男團 MAP6 全新數位單曲《Love is Gone》MV 公開。

《Love is Gone》講述愛情瞬間迎來離別,接受的過程中有許多悲傷的心情,是首結合 EDM (電子舞曲) 與古典風的歌曲,以 MAP6 特有的哀切感性來表達,隊長 Min Hyuk 還親自參與作詞,令歌曲的完成度更高,不只如此,Min Hyuk 還在錄音時參與製作,指導成員們演唱的情感與方式。

一起來欣賞 MAP6 新曲《Love is Gon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DREAM 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