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五周年 Instagram 暴風更新謝粉絲

B1A4 五周年(本文圖片來源:B1A4 官方 Instagram)

B1A4 在4月23日迎來了他們的出道五周年,並在收到 BANA (粉絲名) 們的祝福後,於 Instagram 上一連發了好多照片來感謝一起度過五周年的粉絲們。

他們的第一張照片 (本文首圖) 由攻燦與燦多、Baro 與 CNU 兩兩一組合比愛心,B1A4 的振永則是雙手各一個小愛心,表達了對 BANA 們滿滿的愛。隨著照片,他們說:「#B1A4 #5周年 #B1A4TIME #B1A4 ❤ #BANA 現在和永遠~ 和 B1A4 一起吧!」

接著上傳對 BANA 表達愛的影片:「喜歡 BANA 呀 ❤ 愛 BANA 呀 ❤ BANA 呀,以後也 ❤ BANA 呀,一起吧 ❤ BANA 呀,BANA 呀 ❤ #B1A4 ❤ BANA」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B1A4 給 BANA 們的一連串照片!

左:#B1A4 ❤️ #BANA // 右:B1A4 #5周年 #B1A4❤ #BANA

B1A4 五周年

左:#B1A4 #振永  // 右:#B1A4 #CNU

B1A4 五周年

左:#B1A4 #燦多 #甜蜜男孩  // 右:#B1A4 #BARO

B1A4 五周年

左:#BANA❤️ #孔燦 #B1A4 // 右:使用線的方法 #B1A4 #燦多 #BARO

B1A4 五周年

左:#B1A4 #CNU // 右:振永還有燦多 #振永 #燦多

B1A4 五周年

一下子看了一連串照片… 各位 BANA 們是不是也感到很幸福呢?恭喜 B1A4 出道五周年啦!

來源:B1A4 官方 Instagram (@b1a4ganatanatda)、newseveryday.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