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When in Hongdae》MV

洪大光《When in hongda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洪大光新曲《When in Hongdae (홍대에 가면)》MV 公開。

嗓音感性、獨特的歌手洪大光,在4月26日發行全新單曲《When in Hongda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

《When in Hongdae》是情感豐厚的抒情作品,內容以弘大為背景,描寫情人間的故事與回憶,由緩和漸趨激情的歌曲旋律,搭配洪大光溫暖、浪漫的歌聲,完美的結合,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

而 MV 場景是在弘大附近進行拍攝,並由知名模特兒張基隆擔任男主角,演繹回想與前戀人之間的過往愛情故事,劇情相當感人。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