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ERI 的近期煩惱是鏡頭恐懼症?

YERI 《認識的大哥》(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在23日播出的《認識的大哥 (아는 형님》邀請到 Red Velvet 擔任嘉賓,向主持人們分享自己的煩惱並進行諮詢商談。

在節目當中,YERI 選擇金永哲當自己的諮詢對象,並提到自己最近的困擾:「當我沒有任何表情時,看起來好像在生氣,別人會以為我每天都在生氣,所以我開始害怕鏡頭、人群。我的個性不習慣告訴人家遇到的困難,所以都放在心中,有陣子常聽到『她為什麼這樣?』而覺得辛苦。」

而金永哲給予 YERI 的建議則是:「如果總是只想表現出好的一面,『覺得累』或『覺得辛苦』就不能成為藉口。你應該不要隱藏,直接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建議她能多多嘗試表達自己,才能讓心情放鬆、好轉。

在個人訪問時,YERI 說:「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就成為練習生,我不能告訴父母有多麼地困難。當我漸漸長大,開始變得很難跟人分享心情,我很開心金永哲哥哥能發現這點,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沒想到看起來總是甜美開朗的 YERI,其實內心有這樣的煩惱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