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寶劍:最親近的演員是宋仲基、車太鉉

朴寶劍《時尚芭莎》畫報(圖片來源:時尚芭莎 @微博)

朴寶劍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中國版《時尚芭莎》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拍攝在首爾進行,朴寶劍以不同造型示人,帥氣的西裝、戴上眼睛,給人文靜、高傲的感覺;在春天的陽光下,朴寶劍改以休閒造型登場,以韓屋為背景,與小貓合作拍攝,展現出悠閒的一面,讓大家看到朴寶劍不同的魅力。

在與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朴寶劍被問到最親近的演員是誰,他回答說:「跟公司家族最親近,宋仲基、車太鉉前輩。」;大家都知道朴寶劍同時兼顧學業與事業,問到他會不會覺得辛苦時,朴寶劍表示:「因為會蒐集學校時間表後去安排,所以不常跟工作時間重疊,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辛苦,但因為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所以都很享受。」,展現出積極、樂觀的一面。

除此之外,問到朴寶劍喜歡什麼時,他表示:「我喜歡吃東西、聽音樂,也喜歡彈鋼琴作曲和編曲。」,知道他喜歡音樂,因此也好奇他會不會想發行專輯,對此朴寶劍表示:「雖然我不太會唱歌,可是是喜歡 (唱歌) 的類型,如果之後有機會,我也想累積與音樂相關的知識後發行專輯,我也希望能嘗試音樂劇。」

最後朴寶劍表示:「八月左右,我會透過《雲畫的月光》跟大家見面,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更進步的面貌、更成熟的演技。」

更多朴寶劍帥氣畫報,可以在《時尚芭莎》五月號中看到。

朴寶劍《時尚芭莎》畫報

朴寶劍《時尚芭莎》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