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PAGE TWO》音源、MV

TWICE《PAGE TWO》封面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臉書)

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音源、MV 公開。

「大勢女團」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於4月25日正式發行,除了僅收錄在 CD 當中的歌曲《I’M GONNA BE A STAR》之外,其他收錄曲音源與專輯主打歌《CHEER UP》MV 皆已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主打歌《CHEER UP》是 TWICE 繼出道曲《Like OOH-AHH》之後,再度與知名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合作的作品,伴隨著結合多種音樂元素的歌曲旋律,TWICE 用她們獨有的魅力與歌聲做出完美的詮釋,輕快活潑、充滿青春少女氣息的風格,讓人一聽就難以忘懷!

一起來欣賞吧!

CHEER UP

珍貴的愛情 (소중한 사랑)

TOUCHDOWN

動不動 TALK (툭하면 톡)

WOOHOO

用 HEADPHONE (HEADPHONE 써)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 & KYU_MUMBLESTASH16 @ 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